女性创业家奖亚洲区决赛入围名单揭晓
    2009-05-21    未赤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第三届“卡地亚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亚洲区决赛入围选手名单在北京揭晓,三名选手脱颖而出。
  利用我国西部地区特有牦牛毛制作服饰品的Carol Chyau(中文名字乔琬珊);在我国云南香格里拉建立农场,生产有机蜂蜜的Alia Malik;为菲律宾人民提供富含蛋白质的低成本螺旋藻制品的Kimberlie Ong……她们怀揣各具特色的创业梦想与热情,她们的商业计划无不关注本土文化、弱势群体和环境保护,对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据悉,三位入围者在经过为期五个月的专业顾问团的培训后,将于今年10月进入决赛阶段。届时,她们将向评审团提交一份详尽的企划案,与来自其他四大洲的入围者进行角逐。而她们三人中也将有一位在今年10月16日法国多维尔世界女性论坛全球大会上脱颖而出,代表亚洲参赛者夺冠。 
  相关稿件
· 卡地亚启动“灵思涌动女性创业家奖” 200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