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盟高校传播企业理念
    2009-04-30    孟圆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日前,飞利浦电子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飞利浦照明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浦若迪应邀赴复旦大学发表题为“照明在中国的未来图景”的演讲,向学子们传播企业通过不断创新提高人们生活质量的理念。
  飞利浦照明在中国拥有23家独资或合资企业,12家研发中心。通过在中国市场推出新的理念,已是公司提升在中国照明行业的整体实力的重要途径。飞利浦认为,高校是社会公认的思想库和智囊;而企业,是负载社会创新理想的现实载体,因此公司特别重视和国内的研究机构与高校的合作推广自己的技术和理念,并由此发现人才“造血”功能。此前,公司曾和复旦大学电光源研究所携手进行研发和教育,通过举办灯具设计比赛等活动,推动未来工程师的创新之旅。
  相关稿件
· [管理在线]企业文化的三大新功能 2009-04-30
· 民营企业贷款未明显流入实体经济 2009-04-29
· 隆国强:要把保出口企业提到国家战略层面 2009-04-29
· 企业误判致钢铁业面临新困 2009-04-29
· ACCA:企业对高技能会计师需求大增 200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