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报联手肯德基打造健康早间生活
    2009-04-10    王丹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全国19家晨报/早报日前联手肯德基举行“早读、早餐、早锻炼”三早理念联名倡议活动。北京晨报社副总编辑马道作为全国晨报/早报倡议代表宣读了“三早倡议书”,呼吁更多媒体和餐饮企业加入到三早理念宣传和推广的阵容中来,共同倡导早间健康生活方式。
  现代城市人由于快节奏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往往养成不良的早间生活习惯。打造早间健康生活方式是人民提高身体素质的基础。共同发起此次倡议活动的肯德基也一直将推广早餐作为其致力打造“新快餐”,提倡“营养均衡,健康生活”理念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据悉,“早读、早餐、早锻炼”三早理念正式启动后,发起本次倡议的19家晨报/早报将与当地肯德基共同推出“吃早餐,看晨报”的活动,届时市民到肯德基餐厅用早餐的同时,还将免费阅读到新鲜“出炉”的当天晨报/早报。
  相关稿件
· 新医改起步 百姓可适当参保商业健康险 2009-04-10
· 2009年北京国际长跑节以"健康"起跑 2009-04-03
· 新医改方案推动商业健康险发展 2009-04-03
· 专家提醒:莫让金融危机变成健康危机 2009-03-25
· 2009全国健康睡眠万里行启动 200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