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在京启动
    2009-04-02    保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联合主办的2009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日前在京启动。
  2009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是“品牌女性”与“女性品牌”的双重展示平台,是品牌女性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宣传的平台,也为品牌女性展示个性化魅力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据悉,以探索品牌女性的历史使命,搭建女性品牌的对话平台,分享品牌女性的成功经验,表彰贡献卓越的品牌女性为宗旨的2009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将于6月5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论坛将本着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思想,让品牌中国(女性)高峰论坛办出新意,取得新成果,搭建新平台,实现新推介,达到一种新的高度。
  
  相关稿件
· 统计:日本女性人口近60年来首次减少 2009-03-25
· 第一夫人成为美国女性穿“衣风向标” 2009-03-25
· 随意不失时尚 美国女性穿衣紧盯第一夫人 2009-03-25
· 女性巧用醋 健身又美容 2009-03-11
· 女性减压从调节生活方式做起 2009-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