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杯”青年创业成功案例征集活动全面展开
    2009-03-18    作者:赵文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为更好引导广大青年自主创业,通过创业带动就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日前发出通知,公布了创业案例征集标准,并面向社会全面展开“泰山杯”青年创业成功案例征集活动。
  目前,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团委、青企协已高度重视,一方面展开与青年面对面座谈活动,对金融危机背景下的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展开讨论,并针对就业创业政策保障、技能培训、就业信息、创业资金等搭建了支持平台;另一方面对创业有成的青年企业家,按照《“泰山杯”青年创业成功案例征集办法》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筛选、及时上报案例。由此,“泰山杯”青年创业成功案例征集活动已全面展开。
  据悉,活动将通过总结这些青年企业家在创业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和精神品质,发掘青年创业的普遍规律,探索青年创业的成功模式,从而为更多积极投身创业实践的青年提供学习借鉴的范例。本次活动的专题网址为www.china30qyj.org.cn,征集案例将陆续在网站上予以刊登,供广大青年浏览、借鉴、评价。
  相关稿件
· 广东省2007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率仅0.25% 2009-03-17
· 开启创业板,实现三结合 2009-03-12
· 王建华代表:大学生可网上创业 2009-03-11
· 莱芜多项举措引动创业潮 2009-03-09
· 天津推新政:在校生自主创业学籍保留两年 2009-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