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2009年底开建红岭水利枢纽工程
    2009-02-16    记者:赵叶苹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海口电 记者从海南省发改委获悉,总库容7.04亿立方米的海南红岭水利枢纽工程项目,近日通过国家发展改革委审批,项目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向今年年底开工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红岭水利枢纽工程是海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一五”重点工程,是继大隆水库、大广坝二期之后,海南省又一宗大型水利工程。该工程位于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中平镇境内万泉河支流大边河上游,是一宗灌溉、供水为主,兼顾防洪和发电等综合利用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水库总库容7.04亿立方米。工程总投资209415万元,建设工期四年。
  相关稿件
· 经16年建设 长江三峡水利枢纽主体初步建成 2008-09-12
· 农田水利建设:大旱之下多重拷问 2009-02-12
· 大旱灾让我们反思水利与农业政策 2009-02-12
· 旱情敲响水利基础设施滞后警钟 2009-02-11
· 旱情发飙正是还农业水利欠账契机 2009-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