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第一届年会召开
    2008-12-17    记者:方烨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中国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第一届学术年会,暨“餐饮业与营养健康”学术研讨会日前在京召开。会上公布了2008年度中国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固定资助项目的研究成果以及基金公开招投标的中标项目,“大众媒体餐饮健康信息的循证内容分析”等7个科研项目得到了来自该基金总额超过150万元人民币的资金资助。
  中国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期望通过此次研讨会,逐步深入认识城市居民的餐饮习惯,设法寻求其与健康、生活品质之间的关系;并将研讨结果提供给餐饮同业人员,作为改进餐饮食品、烹调方式及服务模式的参考;同时,透过媒体向社会大众传递正确餐饮观念,以促进大众良好饮食习惯的建立。
  相关稿件
· 肯德基涨价的底气 2008-08-22
· 洋快餐麦当劳今起再度提价 肯德基暂不跟进 2008-06-25
· 肯德基一根“安心油条”怎么值三元钱 2008-01-28
· “洋快餐”肯德基全国开卖中式油条 2008-01-23
· 日本三菱商事完成收购日本肯德基 200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