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学院评出2008年度十佳影片
    2008-12-17    辛华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美国电影学院12月14日评出2008年度十佳影片,《黑暗骑士》《米尔克》《摔跤手》等影片榜上有名。
  据美联社报道,其他十佳影片还包括《返老还童》《对话尼克松》《老爷车》《钢铁侠》《冰冻之河》《温迪和露西》和《机器人总动员》。
  《返老还童》《对话尼克松》等影片上周被提名金球奖,也有望参与奥斯卡奖的角逐。
  与其他电影奖项不同,美国电影学院不给影片排名。这十部影片的创作人员都将出席于1月9日举行的颁奖仪式。
  同时,美国电影学院还评出了2008年度十佳电视剧,包括《扪心问诊》《迷失》《广告狂人》《办公室》等。
  美国电影学院有两个评审委员会,均由13名成员组成,分别评出十佳影片和十佳电视剧。
  相关稿件
· 五部委联袂推广五部奥运影片 2008-05-12
· 中国电影评论界推出2007年十佳影片 2008-02-27
· 别让金鸡奖影片太陌 2007-10-31
· [自在谈]别让金鸡奖影片太陌生 2007-10-31
· 哈尔滨星级影城推主旋律影片优惠场 200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