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决赛将唱响
    2008-10-29    陈露露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由电池、记录媒体品牌MAXELL独家冠名,IT垂直网站小熊在线主办的“2008MAXELL惊音无敌校园创意音乐大赛”已进入精彩的收官阶段。
  本次大赛由北京、广州、上海三个赛区组成,各赛区经过海选、复赛、决赛,评出三甲进入全国总决赛。由于本次大赛在校园音乐的基础上突出“创意”二字,因此参赛队伍带来的是更为前卫的校园摇滚。在全国总决赛之前,京粤两地选手还分别举办了拉票路演。其中,京津赛区选手是在北京前卫文化中心、号称京城摇滚部落之一的五道口地区举办的八强选手拉票路演活动。
  相关稿件
· 蔡琴“不了情”浓缩华语流行音乐历史 2008-10-29
· 《高中音乐剧3》创北美周末票房纪录 2008-10-29
· 国交2008-2009年度音乐季拉开序幕 2008-09-17
· 双开幕音乐会拉开国交新乐季 2008-09-10
· 央视中秋晚会主打民族音乐牌 2008-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