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民杀毒软件新品服务期延至五年
    2008-10-22    张亮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近日,计算机反病毒软件厂商江民科技在发布新品KV2009的同时宣布,在原来两年服务期的基础上推出五年服务期版本,成为目前市场中服务期限最长的杀毒软件。
  据江民科技总裁陶新宇,此次江民发布的新品KV2009被称为全功能杀毒软件,有着十余项创新技术以及30余项安全功能,包括计算机病毒防范、互联网安全、系统安全、数据安全等四大方面。业内人士认为,江民科技作为有着20年计算机反病毒历史的国内老牌反病毒企业,此次推出杀毒软件五年服务期限的新举措,为杀毒行业树立了一个服务新标杆。
  相关稿件
· 浙江民营企业遭遇“成长的烦恼” 2008-08-12
· 晋江民营企业生存状况调查 2008-07-30
· [晋江民企生存状况调查]普遇"融资难"问题 2008-07-30
· [晋江民企生存状况调查]空前困难逼迫转型 2008-07-30
· [晋江民企生存状况调查]用工形势日趋严峻 200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