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茶日前进京举办“万人品茗会”
    2008-10-20    京忠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贵州省农业厅、遵义市人民政府日前在北京王府井步行街举办“万人品茗会”,通过现场品饮、文化宣讲、图片展示等方式,向北京市民整体推介黔茶精品。
  业内人士称,良好的生态环境,使贵州在发展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上具有明显的优势,原生态、天然、无污染、有机等关键词已成为贵州绿茶的代名词,贵州茶在国内市场上有“味精茶”的美誉,并形成了以都匀毛尖、湄潭翠芽等为代表的一批全国知名绿茶品牌。来自湄潭等贵州几个主要产茶基地的13家知名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相关稿件
· 太原:品茗赏艺本雅事 “灰色服务”却登门 2007-08-22
· 中国茶叶消费的方式正日趋多元化 2008-07-14
· 茶叶籽油质量标准推出可减少普通植物油进口 2008-06-30
· 我国茶叶产业驶入快速道 2008-06-13
· 国内水产茶叶2行业首批GAP认证证书产生 2008-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