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新联手《赤壁》诠释“善谋”之道
    2008-07-28    记者:王莉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身披金色外衣,采用直板大屏设计,精选按键错落有致,流露着运筹帷幄将帅之气的夏新赤壁手机在联姻史诗大片《赤壁》后隆重推出,希望能够担当商务人士的“参谋利器”。
  赤壁手机配置400MHzCPU,程序处理游刃有余;128M机身存储内存与64M运行程序内存,确保程序快速、顺畅运行;随机附赠2G MicroSD卡,以满足用户海量存储的需要。在软件方面,赤壁手机采用全新升级的Windows Mobile 6操作系统,拥有强大扩展性和兼容性。
  不仅如此,该款手机还内置SiRFⅢ专业卫星导航芯片,定位精度可达15米以内;同时配有《灵图天行者6.0》导航地图,拥有全国337个地级以上城市、2200多个县城的详尽地图信息。
  相关稿件
· 《赤壁》:古今多少事 都付笑谈中 2008-07-14
· 赤壁之战与次级债风波 200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