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旅游景点来华开展推介活动
    2008-06-16    作者:陈莹莹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自国家旅游局宣布从今年6月17日开始中国公民可以通过团队方式赴美旅游后,众多美国著名旅游景点纷纷在中国开展推介活动。近日,被称为“世界八大奇观之一”的美国大峡谷Skywalk玻璃廊桥项目推介会在京举行。
  与其他美国旅游景点不同的是,Skywalk玻璃廊桥是由华裔企业家金鹉耗资超过4000万美元打造而成的,2007年3月正式对外开放后,已成为美国最为热门的旅游景点之一。
  据介绍,Skywalk玻璃廊桥是一个巨大的马蹄型玻璃平台,从老鹰崖延伸出来,虚悬于距谷底1158米的高空,通过特殊设计,Skywalk玻璃廊桥能够承受时速高达160公里的强风,并可支撑70吨重量,承受里氏8级地震。
  在推介旅游项目的同时,金鹉还宣布与中国青基会等合作,致力于持续对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恢复校舍和辅助孤儿方面进行捐资,并将加大力度支持中国西部教育和旅游发展。
  相关稿件
· 专家:海南旅游房地产开发不能"一哄而上" 2008-06-16
· 四川昨起恢复部分旅游市场 2008-06-16
· 四川部分旅游市场恢复 2008-06-16
· 大陆旅游业界39人将于6月16至26日赴台考察 2008-06-16
· 美企将推出太空旅游航班 200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