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亿元的成都新会展中心开业
    2008-01-31    记者:刘谨    来源:经济参考报
  新华社成都1月30日电 总投资为50亿元的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经过3年建设,日前主体工程全部落成并正式开业。占地1500亩,建筑面积达115万平方米的该项工程将使成都形成大型会展商务圈,成为中国会展经济发达的城市之一。
  据了解,英国洲际集团与成都会展旅游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超五星级成都世纪城天堂洲际大饭店也同时开门迎客。
  据介绍,“世纪城”位于成都城南新区内,交通条件非常优越,是目前西部领先、国内一流的会议展览中心。“世纪城”分为三大功能区,东侧为展览馆用地,西北部为酒店及文化设施用地,西南部为商业水城。
  相关稿件
· 宁波创新会展新格局 2008-01-30
· 2007年国际会展巨头加速进入中国市场 2008-01-16
·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即将举行 2007-12-26
· 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外景 2007-10-29
· 避免同质化恶性竞争 中国会展业应错位发展 2007-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