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照片印上包装 个性化红酒畅销
    2007-05-11    记者:姚剑锋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沈阳电 大多数新人都希望举办一场创意婚礼,这创意可以在喜帖上做文章,也可以在婚车上弄花样,最近辽宁省大连市的一些商家把创意用到了婚宴的红酒上。
  近日,一对新人举办婚宴时,所用的个性化红葡萄酒引起了来宾的极大兴趣——酒的外包装上印有新郎新娘的照片、姓名、举行婚礼的日期及浪漫婚礼祝福词。
  据大连市华宇酒水配送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这种个性化红葡萄酒的外包装设计,是生产厂家按照新人的要求设计的,价格与一般的红酒一样,为40元/瓶,且不另收设计费。一般新人提供照片的一周后就可以拿到个性化红酒,不过,贴上新人照片后就不能退货了。
  据悉,这家酒水店开展这种业务以来,已经有100多对新人订做了这种红酒。
  相关稿件
· 新婚夫妇热衷学“过日子” 2007-05-11
· 隐藏青年:是特立独行还是消极逃避? 2007-05-11
· [设计之美]酒瓶美学 2007-05-11
· 生活七日 精彩点评[2007-05-11] 2007-05-11
· 喝茶:可防皮肤癌 200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