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竹药业承诺“质量第一、安全放心”
    2010-08-13        来源:经济参考报

    科学技术在人类生殖健康领域的成功运用已成为人类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特别是在我国人口众多的国情里,更好地运用科技手段实现人类生殖健康的科学发展是我国全面贯彻落实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推动“以人为本”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路径。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就是全面实现生殖健康领域科学发展的领跑者。多年来,综观“与时代同行、与创新同步”的紫竹药业发展史,无不彰显出紫竹药业坚持“质量第一、尽善尽美地为社会提供安全放心好药”的执着追求和在“关爱生命、健康人类”崇高理想中践行科学发展观的勃勃生机。工作中,为全面实施“质量第一”的管理目标,紫竹药业把产品质量目标渗入到每个管理细节并紧紧依靠科学的创新机制、国际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先进的科学技术优势、科研院所专家团队的专业智囊优势来保障质量管理工作各个细节目标的全面实现。紫竹药业自2000年改制以来,有关部门抽检紫竹药业产品品种33种,抽检批次多达103次,合格率年年保持100%。诠释了以“质量第一”的品质为社会提供安全放心好药是紫竹药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法宝,紫竹药业已跻身于国内医药行业百强,成为中国生殖健康领域的知名企业。2010年8月,紫竹药业本着对广大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的高度责任感,以尊重科学、用科学事实说话的方式,对毓婷使用过程中的不科学报道,发出了严正声明,捍卫了紫竹药业为社会提供“质量第一”安全放心药的坚定立场。同时向社会发出了倡议:要以科学公正的角度理智看待问题。
  数年风雨路,拼搏铸辉煌。紫竹药业将会一直致力于优生优育知识、药品安全意识的社会推广,坚持以“关爱生命,健康人类”为己任,充分发挥“产、学、研”的科技优势,严格把控生产质量环节,做让百姓、社会放心的好药。同时,北京紫竹药业有限公司感谢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相关稿件
· 紫竹药业回应:毓婷是合格药品 2010-08-09
· 辽宁成大(600739):生物医药业务快速发展 2010-06-18
· 双鹭药业(002038):专注肝病和肿瘤治疗 2010-06-18
· 双鹭药业:专注肝病和肿瘤治疗 2010-06-18
· 辽宁成大:生物医药业务快速发展 2010-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