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届全国发明展将于9月召开
    2010-07-27    作者:记者 侯云龙/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全国发明展组委会7月26日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19届全国发明展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本次发明展正值中央提出“西部大开发”战略之周年,因此展会将以“节能减排、服务三农、改善民生”为重点,展示和交流近年来全国,特别是西部地区涌现出的新发明、新技术和新产品。另外,展会还将组织各项发明奖项评选,和发明专利推广交易。届时将对有市场前景的发明专利进行推荐,并组织项目对接。
  本届展会有中国发明协会和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承办,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等十余家单位支持协办。

  相关稿件
· 德国发明工业用精确削水果机 2010-02-12
· 日本两项新发明影响深远 2010-01-22
· 小发明点亮低碳生活 2009-09-16
· 民间发明家节水“瀑布头”获国家专利[图] 2009-07-10
· 第十八届全国发明展览会将在昆明举行 200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