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低碳高端地产峰会将于8月召开
    2010-07-15    作者:记者 洛涛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联合国人居署执行主任政策高级顾问、世界城市运动委员会主席尼古拉斯?游先生出席了由北京精瑞住宅科技基金会、新浪乐居共同举办“绿色低碳人居国际论坛”,并代表联合国人居署与北京精瑞住宅科技基金会签署了“绿色低碳标准”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绿色低碳人居国际论坛中,主办方向与会嘉宾介绍了“联合国HBA—2010(中国)”评选,并正式宣布评选启动,同时对即将召开首届中美(洛杉矶)地产峰会也做了具体说明。据尼古拉斯?游先生介绍,首届中美(洛杉矶)地产峰会将于2010年8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商务部长骆家辉、住宅及城市发展部部部长肖恩-多诺闻、第一位华裔联邦女国会议员赵美心、巴菲特黄金搭档查理-芒格等美国知名政府要员与经济学家等将出席峰会。峰会旨在通过中美两国地产界巅峰对话,了解美国政策、经济与房地产现状,探讨中美双方合作的切入点,交流中美房地产资本、技术与产业合作战略、框架,以及具可操作性的合作模式;同时,中方代表也将与美方著名专家学者及房地产企业进行广泛交流。
  相关稿件
· 低碳指数与幸福国家的关联 2010-07-14
· 低碳风吹进办公室 2010-07-09
· 2010年会:浙商资本青睐低碳概念 2010-07-06
· 《低碳阴谋:中国与欧美的生死之战》 2010-07-05
· “低碳”离我们能有多远? 201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