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间文艺精品公益博览周将举行
    2010-07-06    作者:实习记者 李唐宁/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由民政部和文化部指导、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民间文化艺术精品(上海)公益博览周暨中国公益拍卖上海行”活动将于2010年7月24-31日在上海举行。本次博览周是建国以来规模最大的民间公益文化活动,届时将有总价值达30亿元的300多件展品参与展出,包括重达6KG的纯黄金毛泽东浮雕纪念像以及由俄国皇室定做、迈克尔杰克逊收藏的世界瑰宝级钢琴等。
   30日及31日下午将举行公益拍卖会,所筹善款将用于“全国革命老区贫困家庭病儿助医行动”和青海省扶贫公益项目的实施。
  相关稿件
· “捐一元•献爱心•送营养”成公益品牌 2010-07-02
· 私立医院提供公益服务是空想 2010-07-01
· 汽车行业最大一笔公益基金建立 2010-07-01
· 扶持万名女性创业就业公益行动启动 2010-06-09
· 公益葡萄酒将在香港拍卖 201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