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榜题名酒业携"五粮情"进军四川市场
    2010-07-05        来源:经济参考网

    由金榜题名酒业集团举办的“五粮情·2010中国(四川)招商会”近日在成都举行,吸引到了近150位经销商、渠道合作伙伴到场,金榜题名酒业集团在招商会上公布的渠道销售政策也受到了四川地区经销商的密切关注。
    作为金榜题名酒业和五粮液集团在2010年重磅推出的产品,五粮情产品凭借着五粮液老窖的品质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正逐步成为市场的焦点。
    据悉,在满足消费者劲烈回香口感享受的同时,五粮情酒还承载着回报社会的重要责任。据金榜题名酒业集团五粮情品牌总经理胡小兵介绍:“每瓶五粮情将为慈善事业捐款‘5.12元’,这让消费者通过日常消费就能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目前,成都有情有义酒业有限公司已经抢先取得了五粮情四川省总代理商权益,此次招商会的成功举办,为五粮情产品全面进军四川市场打响了第一炮。五粮情的招商活动继河南、四川站之后,还将在苏州等重点区域陆续展开。

  相关稿件
· 河套酒业再成区级龙头企业 2009-12-09
· 白酒业资本重组模式或将分化为四 2009-10-13
· 白酒业:税改前夜涨声渐起 2009-07-29
· 河套酒业入选500最具价值品牌 2009-07-15
· 白酒业待税费上调 年增税达20—30亿 2009-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