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7月中旬北京招聘
    2010-06-24    作者:记者 刘振冬/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首都航空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12日-18日在北京海航唐拉雅秀大酒店举行大型招聘活动。招聘分为初选、英语面试、笔试、心理测试、复试等多个环节进行,计划招聘200名乘务员,飞行员则不限名额。这也是首都航空成立以来在京举行的首次大型招聘活动。
    据了解,所有符合相关条件的个人可于6月24日起登录www.shouhangzhaopin.com及“海航集团官网人才社区”参与报名。同时,首都航空将于6月24日期间率先在网络上开展首航形象代言人活动,首都航空特为本次活动设立了活动官网,凡是符合评选条件的个人均可登录本次活动官网www.shouhangzhaopin.com及“海航集团官网人才社区”参与本次评选。
    首都航空由海航集团旗下金鹿航空增资更名而来,由海航集团和首旅集团共同增资组建。目前,首都航空拥有空客319飞机25架,开通航线120余条;运营各类豪华公务机24架,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公务机机队,占据中国公务包机市场90%以上份额,飞抵全球100多个国家、420余个机场。在未来的3-5年里,首都航空的机队规模将超过200架,公务机、旅游包机、直升机等业务迅速发展,航线网络不断扩大,运营能力持续提升。

  相关稿件
· [企业]首都航空今年拟引进11架客机 2010-06-24
· 首都航空7月中旬北京招聘 2010-06-24
· 川航增资控股计划重组东北航为河北航空 2010-06-11
· 全球航空业今年将扭亏为盈 2010-06-08
· 南“飞”半年 东北航空或再度北上 201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