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模式”论恒开恒发布会召开
    2010-06-22    作者:记者 刘振冬/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由中国投资协会、中国发展和改革研究院、国际中国模式研究院(美国)联合主办,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出版社、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作提供学术支持的“中国模式”论恒开恒发布会于2010年6月19日举办。发布会上公布了论恒宣言、论恒价值和论恒歌词。
    宣言称,“中国模式”是基于中国的历史、文化传统和现实国情,经过不断地实验和完善,形成的一整套能够推进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社会长期稳定和谐、人民普遍幸福、国力不断增强的理论体系和制度架构。专家认为,当前中国社会正处于转型、各类社会问题频发时期,“中国模式”的实践还任重道远。因此,必须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找到“中国模式”的真谛,把它变成全民族精神财富和激发人们前进的精神动力。

  相关稿件
· 面对通胀预期,新闻发布会制度很重要 2010-06-09
· 发布会背后的忙碌 2010-03-11
· 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2010-03-05
· 《我爱做书店》新书发布会在国展中心举行 2010-01-13
· 《我爱做书店》新书发布会举行 2010-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