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亚洲人居环境国际峰会9月举行
    2010-06-10    作者:罗爱梅    来源:经济参考网
    6月8日,第三届亚洲人居环境国际峰会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上,科学营造都市景观提升城市竞争力、推动亚洲地区低碳人居发展等议题成为讨论焦点。
    据悉,由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办事处、亚洲人居环境协会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亚洲人居环境国际峰会将于9月21日在日本福冈举行。本届峰会将紧紧围绕着“绿色亚洲 美丽都市”的主题,对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城市环境、都市风貌、亚洲人居环境现状及其所面临的发展问题进行广泛地深入探讨,力求推进亚洲各国和地区创造良好都市空间、塑造城市优美景观、彰显城市特色风景,促进亚洲人居环境建设可持续发展。
  相关稿件
· 欧盟峰会为债务危机寻治本之策 2010-06-17
· 第16届东盟峰会开幕 2010-04-09
· 核峰会期间中美将聚“首” 2010-04-08
· 欧盟特别峰会讨论希腊债务危机和经济发展战略 2010-02-12
· 全球股市迎来“欧盟峰会行情” 2010-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