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APEC中小企业技展会招展完成
展位供不应求
    2010-06-01    作者:记者 尹乃潇/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经济参考报》记者31日上午从工信部召开的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展览会将于6月30日—7月3日在福州举行。目前,招展已经完成,原计划的1200个展位供不应求,增至1600个,吸引了APEC 20个成员经济体众多中小企业的热切关注。
  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郑昕表示,作为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经贸盛会,自1996年至今连续举办五届,均取得丰硕成果。本届展会在福州举行,吸引了大量台湾企业参加,在已确定的约400个境外参展企业中,来自台湾的中小企业超过220家。同时,境内各省区市也精心组织,将有来自35个省市的境内展商设立展位1200个。
  据悉,本届技展会还将围绕技术创新、消费市场、低碳经济、资本市场等展开讨论。

  相关稿件
· 本年度全球最大最重要的汽车展会 2010-04-15
· 上海之春房展会:人气不减 观望升温 2010-03-19
· 10万海内外采购商参加亚洲最大林业专业展会 2009-11-04
· 杭州开发商借展会进行价格试水 2009-05-19
· 春季房展会:想买房的多了 2009-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