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友股份获评物流运载器械业隐形冠军
    2010-05-26        来源:华声在线
    浙江双友物流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日前被中国最大的智业集团联纵智达,确定为转型阶段中国中小制造业企业成长的模式标本,成为物流运载器械业的隐形冠军企业。
    据联纵智达董事长何慕介绍,作为物流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物流运载器械行业发展迅速。物流运载器械行业虽属新兴产业,但发展前景广阔。联纵智达一直致力于研究和发现各行业的“明日之星”,评定行业“隐形冠军企业”的衡量指标,至少包括战略高度聚焦、资源高度集中、专注主业、担当行业拓荒者与领跑者角色等十多项。
    有资料表明,21世纪是一个物流全球化的时代。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2008年全世界的物流产业市场容量为30000亿美元,而现有的物流服务能力仅有5000亿美元左右,仅为市场需求的1/6。由此看来,现有的物流服务能力和世界物流产业的发展不匹配,全世界的物流服务能力处于供不应求的局面,未来物流服务市场空间巨大。
    双友股份始创于1979年,专业从事物流捆绑器械及吊装器械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与服务。双友股份专注该行业三十余年,最终成长为中国物流固定器械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亚洲规模最大的捆绑固定器械生产基地,是货真价实的“单项行业亚洲冠军”。现在,其产品品牌“邦强”已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邦强”牌拉紧器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
    成立于1996年的联纵智达咨询集团,是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本土咨询机构。其创始人兼董事长何慕,曾有“中国第一打工仔”之称。以体系化营销帮助客户实现“畅销、长销、高价销”的这家公司,“平均每天至少有五家客户来谈”,“口碑客户占成交客户的百分之七十”。作为中国本土营销咨询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军品牌,联纵智达一直坚持营销领域的前瞻观察和思考。先后与观澜湖高尔夫、娃哈哈、上海磁悬浮、宝洁、伊利、中化、奇瑞汽车等客户合演了数百场经典案例。
  相关稿件
· 福建布局海西大物流 2010-05-14
· 国家或出台汽车物流相关规划 2010-04-21
· 提供高效服务 大众交通开通世博物流专线 2010-04-08
· 金融、物流等产业有望直接受益 2010-04-08
· 北部湾保税物流体系:连接世界的"无形之路" 2010-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