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游戏2010年战略曝光
数款网游巨作亮相“武林大会”
    2010-05-25    作者:吴蔚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金山软件在京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武林大会”,金山游戏旗下数款最新网络游戏作品由此揭开神秘面纱。
    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求伯君表示,此次“武林大会”是金山软件献礼网游十年的武侠盛典。在“武林大会”中,集中展示了金山2010年众多网游大作,包括《封神榜3》、《独孤九剑》、《神道星8客》以及《剑侠情缘网络版3》首部资料片“藏剑山庄”、《剑侠2外传》新资料片“双剑诛邪”、《剑侠世界》新资料片“六月围城”等。
    据悉,“武林大会”是金山自2003年涉足网络游戏以来,首次对年度网络游戏新品进行集中亮相。这也意味着一向低调运作的金山网游,在整体运营上将转变风格,更加注重用户体验,着力弘扬民族文化尤其是优秀的中华武侠精神。
  相关稿件
· 五千年财富分配的游戏 2010-05-17
· 房价“大降8000”有没有数字游戏 2010-05-12
· 房地产调控下的数字游戏 2010-05-05
· 电脑摇号只是游戏 2010-04-19
· 均衡教育的制度不靠谱,电脑摇号只是游戏 201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