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互联网社区“邻讯”正式运营
    2010-05-12    作者:建平    来源:经济参考网
     首个基于电子地图开发的集网络互动、商务信息和生活娱乐实用功能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社区“邻讯”5月11日正式运营。视频网络新媒体第一视频集团在北京宣布“邻讯”将和法国电信北京研发中心共同开发并联合运营。
    “邻讯”会自动根据手机地图定位你的位置,迅速显示你周边的美食、酒店、商店、银行、加油站、医院以及二手房、出租房的信息,并可一键电话咨询。它还会以你所在位置为中心在地图上显示周围使用“邻讯”用户和你的好友,你可以通过“邻讯”沟通好友、发起聚会。通过两年的测试,“邻讯”目前在中国已拥有10万个测试用户。  
    “邻讯”的正式运营标志着我国第一个拥有完全合法资质的移动互联网社区就此诞生,其实用的功能和真实的体验将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第一视频和法国电信北京研发中心分别负责“邻讯”社区的运营技术支持,第一视频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和法国电信北京总裁王海拉都对“邻讯”的前景表现出极大的信心。
  相关稿件
· 出手移动互联网 志在必得 2010-05-06
· 移动互联网投资要紧扣中国特色 2010-04-20
· 移动互联网已成电信业新增长点 2009-12-09
· 盛大文学联合诺基亚试水移动互联网 2009-09-17
· 3G不等于移动互联网 2009-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