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都市风”电动车上市
    2010-04-20    作者:记者 刘振冬    来源:经济参考网

    日前,从2010年电动车行业发展研讨会上传来消息称,今后,绿色、环保、低碳对电动车行业的发展意义重大。研讨会上,以走绿色产品研发路线的都市风电动车,借机发布了多款新型电动车,让与会人员看到了电动车企业对于产业发展核心的深刻理解。
    当前,绿色节能正成为各大电动自行车厂家推崇和追求的理念,各个厂商在锂电池的选用和生产过程都坚持绿色理念,让消费者时刻把绿色融入生活。“响应政府积极发展低碳经济的号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都市风电动车总经理车晓明说,为开辟一条资源共享的绿色发展之路,都市风电动车在研发中以符合国家电动车行业的规范标准为基本原则,以保障使用者安全出行为己任,以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和情感需求为导向,研发生产出了一批更贴近消费者的产品,既响应了绿色出行的号召,又实现了保护环境,降低了空气污染。

  相关稿件
· 资本大鳄热捧电动车 2010-04-08
· 资本大鳄热捧电动车冲动投资现象须警惕 2010-04-08
· 比亚迪电动车面向个人销售 2010-04-01
· 新能源战役打响 比亚迪电动车月底开卖 2010-03-26
· 巴西电动车受政策扶持 2010-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