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首家机场餐厅进驻新疆
    2010-04-09    小燕    来源:经济参考网

    4月2日,在肯德基乌鲁木齐机场餐厅里,一名机场地勤人员掀起了收银机上的红盖头,成为该家餐厅正式营业后的首位顾客。这是肯德基继2002年进驻新疆以来,在全疆的首家机场餐厅。
    肯德基机场餐厅位于T3航站楼到达厅内,营业面积近500平方米,可容纳 150人同时就餐,营业时间从早晨6:00至次日凌晨2:00,基本上可以满足所有航班旅客的就餐需求。并且在餐厅内就可以收听到机场进出港航班的信息,极大地方便了旅客。
    选择在此时把肯德基餐厅开到机场,有着特别的意义。肯德基北京新疆市场总经理赵莉女士表示:“肯德基对新疆的繁荣发展充满信心。”她说,“T3航站楼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三期改扩建工程标志性重点项目,五年内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635万人次的运营需要。希望借助这样的优势平台,并利用肯德基快速餐饮的风格与机场的快节奏相吻合的特点,为往来的旅客带来便利的餐饮服务。”

  相关稿件
· [书摘]肯德基的秘方里有什么? 2009-08-17
· 晨报联手肯德基打造健康早间生活 2009-04-10
· 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集团将收购小肥羊20%股份 2009-03-26
· 北京肯德基第200家餐厅开业 2008-12-31
· 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第一届年会召开 200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