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了米饭卖豆浆 洋快餐追求中国味道
    2010-04-09    作者:张小燕    来源:经济参考网

    3月29日起,当你走进肯德基餐厅,看到“醇豆浆”香气四溢时,不要以为走错了地方。这位新快餐倡导者又一次让人惊讶,大张旗鼓地把中国人最传统的饮品摆上了洋快餐的餐桌上。至此,“辣堡+豆浆”的神奇组合不再是幻想。
    以前,虽说有老北京鸡肉卷、安心油条、法风烧饼,以及刚刚上市的米饭,但肯德基推出的每一款中式产品走的都是混搭路线,中西合壁。这一次,为了向传统致敬,肯德基钻研古法,特别精选东北优质大豆,运用创新制作工艺,力求为消费者奉上最纯正“中国味道”的“醇豆浆”。
    记者了解到,这次“醇豆浆”从3月29日开始,在中国肯德基所有餐厅全面亮相。为了照顾消费者不同的口味需求,特提供热饮和冷饮两种选择,价格5.5元起。而且这款饮品从早6点肯德基餐厅开门营业,全天售卖,让消费者随时都能享用。让传统的醇香在炸鸡、汉堡旁徐徐飘扬。

  相关稿件
· 肯德基首家机场餐厅进驻新疆 2010-04-09
· [书摘]肯德基的秘方里有什么? 2009-08-17
· 晨报联手肯德基打造健康早间生活 2009-04-10
· 肯德基母公司百胜集团将收购小肥羊20%股份 2009-03-26
· 北京肯德基第200家餐厅开业 200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