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沟桥宛平城文化旅游项目五•一启动
    2010-04-02    作者:记者 文婧    来源:经济参考网
    记者日前在卢沟桥宛平城文化旅游项目启动发布会上了解到, 北京卢沟桥宛平城文化旅游项目预计将在5月1日启动,开城迎接各方游客。
    据悉,北京卢沟桥宛平城旅游将以“石”文化为主线,打造宛平奇石城。北京市丰台区旅游局副局长李澎表示,这是为顺应丰台区水岸经济发展,而且它与卢沟桥旅游文化(石狮、石桥)相契合,并丰富和充实了卢沟桥旅游景区的旅游内容。据了解,宛平奇石城填补了北京尚无“具规模的石文化”专业流通市场的空白。
    北京卢沟桥宛平城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10多个省、市的商户携各地“名”、“优”、“新”、“特”石种进京报名,宛平奇石城招商工作已完成过半。
  相关稿件
· 卢沟桥宛平城文化旅游项目五•一启动 2010-04-02
· 综观国际旅游展 探寻游玩这点儿事 2010-03-19
· “红衫军”集会冲击泰国旅游业 2010-03-19
· 池州:抢占沿江旅游制高点 2010-03-17
· 安徽省宿州砀山梨花旅游节4月举行 201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