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携手“兄弟”绿化京城
    2010-04-01    作者:张欣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我国西南地区的特大旱情、北方的沙尘暴,成为民众关心和热议的话题,同时也提醒人们保护生态环境尤为重要,且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在首都义务植树日来临之际,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在北京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内举行绿地认养仪式,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中国创造绿色。                 
    据了解,此次认养是继三年前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与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携手,共同举办以“绿色、健康与和谐”为主题的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绿地认养活动后,两者间的再一次合作。相比此前的7251平方米的公园全部绿地面积,此次认养的整个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的绿地面积已达9800平方米。 
    兄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自成立至今,已在中国的各个地区开展了多次绿地认养与助学帮困等社会公益活动,为加强中日友好关系不断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 迎奥运阳台绿化美化大赛启动 2008-07-09
· 45纳米产品助PC产业“绿化” 2008-06-05
· 21世纪中国首都圈环境绿化交流中心竣工 2008-06-02
· 上海:奥运绿化置景亮相 2008-05-28
· 各地再掀绿化新潮 2008-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