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在业界首家赞助中超
    2010-03-30    作者:李鸣升    来源:经济参考网
    中国足协近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向媒体宣布: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足球超级联赛2010赛季主赞助商。至此,新飞成为中国家电业首家赞助中超的企业。
    新飞董事长张冬贵在发布会上真情表白:“我们非常重视中超这个中国顶级的足球赛事,全年比赛240场次,现场观众达390多万,电视覆盖观众更是达1.9亿之多。”新飞营运副总裁王建华对记者说:“新飞还冠名赞助中超联赛设置的5个单项奖(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裁判、最佳组织、最佳教练),把融科技和艺术于一身的顶级高端精品——新飞天尊冰箱作为5个单项奖的奖品。”
    据中怡康副董事长李基祥称:“2010年国内高端冰箱市场将出现大幅增长。要在高端市场取得突破,关键看三开门、多开门、对开门等高端冰箱的市场销量,如新飞天尊249EM三开门高端冰箱在2009年有突出的表现,从去年八、九月份上市到年底仅仅几个月的时间,就冲进冰箱市场畅销型号之列,在整体市场的零售量份额更是大幅攀升,成为冰箱行业高端市场的一颗新星。”新飞今年1-2月份实现冰箱(柜)产销量同比增长26%,而以新飞天尊为代表的高端冰箱的销量则占到整体销量20%,成为拉动新飞业绩大幅增长的强劲驱动力。
    近年来,新飞通过赞助体育赛事等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来极力塑造新飞年轻、时尚、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使新飞品牌激情蜕变、华丽转身,品牌价值大幅攀升,连续6年上榜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2008年成功实现规模扩张,跻身于世界冰箱制造业巨头之列。2009 年,新飞品牌价值高达 50 亿元,比1997年飙升了19个亿,位居河南省上榜品牌前三甲。
  相关稿件
· 新飞1月份冰箱销售量达40万台 2010-02-10
· 新飞过年送健康向留守儿童赠冰箱 2010-01-29
· 人民币国际化期待新飞跃 2010-01-13
· 波音预测未来20年中国需要3770架新飞机 2009-09-17
· 靠输血“复活” 新飞跃酝酿再重组 200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