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豪宅时代来临
    2010-03-30    作者:记者 李佳鹏/北京报道    来源:经济参考网
    2010年第一季度行将结束,在一系列中央政策出台、土地政策收紧、“拐点疑云”弥漫楼市之际,北京高端物业再度遭遇拷问。能否搭车岁末强势回暖的尾声?能否再度迸发惊人的成交势头?新地产策划机构力邀知名企业人士共寻突围之道。
   近日,京城几大顶尖豪宅营销高管齐聚北京太阳宫红玺台项目现场,在“高端物业型态细分与品牌衍进”论坛会上,他们积极分享营销对策与运营心得,兼用回顾并展望的眼光,梳理具有中国市场特色的豪宅品牌衍进之路,为突围迷局献计献策。
    与会嘉宾一致认同北京已经迈入多元豪宅的营销时代,“在摆脱了中国房地产市场童稚阶段最初‘贵而不豪’的初级状态后,豪宅稀缺化、个性化、体系化的标准开始真正体现。个性化带来豪宅市场细分,当下北京市场各种类型豪宅产品呈现流派纷呈的状态,各种类型豪宅产品针对微妙的客群消费心理竞相展现独特的优势。”
    对于现阶段北京豪宅市场而言,如何突破多元豪宅时代脱颖而出,如何创造更具独立审美特质的精品,如何博采众长打造国际化豪宅,无疑成为今日豪宅营销的崭新课题。
    红玺台营销总监李翔表示:“伴随财智阶层的自身成长,客户的高端消费行为日趋理性化,审美标准日趋国际化,其对豪宅产品的价值评判标准也逐渐提升,要求完美。客户对豪宅的评价标准和需求必将力求全面与卓越,像红玺台这类自成体系又卓尔不群的豪宅产品注定稀缺。2009年北京豪宅成交的火爆场面,更加凸显出财智阶层对豪宅产品的极大需求,以及独立理性的审美视角风潮。”
  相关稿件
· 上海豪宅出现分化 部分投资客正在撤退 2010-03-24
· 龙脉上的豪宅 2009-12-14
· 楼市新政难遏豪宅投机 2009-12-10
· 中国进入豪宅拉动房价时代 2009-11-12
· 所谓豪宅 竟是竹屋 200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