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经开区招商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0-03-26    作者:方家喜    来源:经济参考网

    近日,长春市政府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跨国公司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饭店隆重召开。此次活动,是长春市今年组织开展的“长春经开区招商年”系列活动之一。
    据了解,长春市共带来经济合作重点项目200个,投资总额近千亿元,涉及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化工、现代服务业、装备制造、报税物流5大类。会上,长春经开区与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香港三合集团年产10万套风车项目,挪威阳光薄膜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平方米太阳能薄膜项目等10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将达到60多亿;与北京密之云呼叫中心客户联络基地项目、北京慧行投资有限公司东北亚医药物流项目签订了意向协议,投资总额为40亿元,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焕秋说:“长春经开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这次招商活动为契机,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稿件
· 招商证券集合理财又添新品 2010-03-19
· 南宁-东盟经济开发区巧打“亲情”牌促招商 2010-03-16
· 招商基金:资源或成投资新宠 2010-03-12
· 甘肃今年计划兰洽会招商引资签约额超1000亿 2010-03-08
· 招商全球资源股票基金正式发行 2010-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