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绿色公司年会下月举行
    2010-03-10    作者:记者 方家喜    来源:经济参考网
    据悉,2010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将于4月在成都举行,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等机构联合主办,旨在凝聚绿色力量,推动商业可持续发展,并树立中国绿色公司百强企业及最佳实践,为推动商业战略、人文价值和生态文明的协调统一贡献力量。
    据介绍,截至目前,中国绿色公司年会已成功举行两届,已成为国际高端商业论坛。2009年,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施瓦布等为年会发来贺信。2010中国绿色公司年会的主题是:绿色进化:政府与企业。本届年会将继续有来自全球各界的领军人物贡献智慧外。此外,中国绿色公司百强评选将依托权威的国际评审团进一步发展;同时,期望依托年会平台搭建长效机制,用更为有利的行动来实践绿色承诺、传递绿色价值。
    会议组委会表示,全球气候变暖是当下最紧要最被关注的国际问题之一,中国企业界承担“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的同时,也是完善企业战略、提高绿色竞争力的过程。本项目借助权威国际化的专家顾问体系和国内最具影响行业领袖的号召力,力图向更多的业界和公众倡导低碳经济和碳平衡生活的理念。
  相关稿件
· 加息的“靴子”今年会不会落地 2010-02-08
· 达沃斯年会否定“历史终结论” 2010-01-27
· 如此超豪华年会值不值? 2010-01-25
· 2009第二届商业地产年会举办 2009-12-22
· 山东启动“贺年会”打造新民俗 200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