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国富积极配置一号发行
    2010-03-10    作者:方家喜    来源:经济参考网
    据悉,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公司第三只“一对多”产品--中行国富积极配置一号--于3月9日正式发行。
    由于目前市场未出现趋势性的投资机会,引起部分投资人暂时的观望。但市场上的热点不断,区域概念,低碳概念,大消费主题,产业结构调整主题,不断涌现,市场依旧保持一定的活跃度,并存在着“一对多”产品可参与的投资机会。加上“一对多”产品具备较强的灵活配置特色,比较善于应对宽幅振荡的投资格局。
    对于国海富兰克林即将发行的新产品--中行国富积极配置一号,该产品采用的是GRAP策略,即合理价值成长策略,既考虑价格因素,又考虑成长潜力。GARP策略兼顾股票的成长性和投资价值,通过挖掘股票价格明显低于公司内在价值的成长型股票的投资机会,并在争取实现价值回归和高速成长带来的双重收益的同时有效地控制风险。
  相关稿件
· 中国富裕家庭增速快于他国 2010-02-10
· 国富弹性最近三年年化收益率排名第一 2010-01-22
·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发布 王传福排第一 2009-11-06
· 金融危机重创法国富豪 2009-07-13
· 民富了,国富才有了真正底气 200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