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凯德•锦绣项目开盘
    2010-02-02    作者:记者 李佳鹏    来源:经济参考网
    位于东四环慈云寺桥附近的凯德·锦绣1月31日举办首度开盘庆典。该项目开盘均价为27000元/平米。开盘当天,有超过1000名购房者参与到火爆的认购活动中。
    据介绍,凯德·锦绣是凯德置地在北京CBD地区开发的国际化高品质住宅。此次开盘的项目一期1号楼拥有389套公寓,面积从56平米的零居到167平米的四居,可以满足不同居住需求。据悉,项目一期总占地41100平米,规划有4栋南北通透的板楼,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米,容积率仅为2.55,而绿地覆盖率则高达60%以上,加之其北面毗邻的两大绿色天然氧吧——红领巾公园和朝阳公园。
    记者了解到,凯德置地拿地之时就将环保作为项目规划的主旨,表示将严格依照集团所出台的《绿色建筑指南》建造该项目,在节能、节水、降低环境影响、可再生能源利用等方面将绿色环保进行到底。据了解,除去超过60%的绿地覆盖率,135米的超大楼间距,将使大尺度的景观设计成为可能。专属的四季水景园林——樱棠花溪、果岭秋色、水竹绿庭,相得益彰,将成为都市社区中难得一见的秋色密林景区。在赏心悦目的同时,社区将形成温润的小环境,虽身处都市核心区,但在温度、湿度、噪音等方面都将有所缓解。
    业内人士指出,受CBD东扩的利好影响,凯德?锦绣尽享交通、商务、教育、休闲、娱乐等CBD核心资源优势。按照CBD东扩区规划,未来重点将发展国际金融、总部经济、传媒产业。而凯德?锦绣作为综合优势明显、品质高端的稀缺产品,未来升值前景可观,因此成为CBD主流客群的首选目标。
    凯德·锦绣的开发商凯德置地是新加坡嘉德集团在华的全资子公司。它是中国最大的外资地产公司,迄今为止凯德在京已有商业、住宅、服务公寓等22个项目运营。住宅方面,凯德·上元、凯德·品元、凯德·卓锦万代、凯德·华玺等旗下之前开盘的项目都曾受到客户的热捧。凯德置地华北区副总经理韩维先生说:“位于CBD东扩核心区域的凯德·锦绣是一个占尽天时地利的幸运项目。我们会本着塑造精品的标准去精益求精的打造这个项目,在小区规划、工程质量、销售管理、后期服务等方面倾注心血。不辜负地段赋予小区的价值,更不辜负一向以来关注凯德·锦绣的消费者。从北京的第一个项目凯德·上元以来,凯德一直本着创造高品质住宅的原则,为购房者创造宜居环境和增值空间。”
  相关稿件
· 北京楼市1月开盘均价比上月涨1元钱 2010-02-02
· 北京开发商推盘意愿降低 开盘价走高 2009-12-23
· 2010冷年开盘 空调业的安全岛在何方? 2009-08-26
· 天津市规模最大的限价商品房开盘 2009-06-23
· 数据开盘[2009-06-19] 2009-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