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纵智达开通中国咨询业首家企业微博
    2010-02-01        来源:华声在线
    上海联纵智达咨询集团日前开通了中国咨询行业首家企业微博:t.sina.com.cn/wisesale.com,它标志着这家中国最大的咨询机构正式走向互联网最前沿,直面客户及公众的品头论足、监督和检验。
    联纵智达(www.wisesale.com)主动自愿地把自己推到微博这个公众检验平台上,网民可以用“显微镜”看到关于联纵智达的正面和负面评论,方便客户在信息最大化对称基础上理性选择。
    作为中国本土营销咨询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军品牌,联纵智达一直坚持营销领域的前瞻观察和思考。尤其是在互联网营销方面,联纵智达更是推动了中国咨询公司互联网营销的最新进程,提供了一系列互联网营销和整合传播的系统解决方案及鲜活案例。
    成立于1996年的联纵智达咨询集团,是中国最早也是最大的本土咨询机构。其创始人兼董事长何慕20年前就已是赫赫有名的“中国第一打工仔”,也是“影响中国营销进程的20位重要人物”之一、当代中国实战、实效营销咨询的主要代表人物。联纵智达咨询集团以“实战、实操、实效”与“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先后与观澜湖高尔夫、娃哈哈、上海磁悬浮、伊利、中化等400多家企业客户合演了数百场经典案例。
    联纵智达创始人、董事长何慕说,联纵智达企业文化的基石就是人本,珍惜人才,诚待客户。联纵智达官方微博的开通,旨在真诚真实面对客户和关注者,实在实际实效实操,勿忘忠实客户利益。
    微博即微型博客,是 Web 3.0兴起的开放型互联网社交服务,又称为一句话博客。三言两语,现场记录,发发感慨,晒晒心情,相比于传统博客的长篇大论与化妆表演,微博的字数限制恰恰使用户更易于成为一个多产的博客发布者。
    微型博客的出现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真正标志着个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微博客草根性更强,至少具有三个特性:(1)便捷性。140字的限制将平民和莎士比亚处于同一水平线上,大量原创内容爆发性地被生产出来。(2)交互方式创新。与博客上面对面的表演不同,微型博客上是背对脸的 follow(跟随),就象你在电脑前打游戏,路过的人从你背后看着你怎么玩,而你并不需要主动和背后的人交流。移动终端提供的便利性和多媒体化,使得微型博客用户体验的粘性越来越强。(3)原创性。微博的即时通讯功能可以利用QQ和MSN直接书写,在没有网络的地方,用手机也可即时更新内容,演绎实时现场的魅力。
  相关稿件
· 戴尔1200万美元收购ALLIN微软技术咨询业务 2009-01-23
· 交易额锐减 金融风暴重挫美国并购咨询业 2009-01-07
· 中国工程咨询业加大人才梯队建设 2008-12-29
· 新兴网络咨询业考验政府监管能力 2007-07-16
· 人寿资产管理首接QFII投资咨询业务 200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