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宣布开园
    2009-01-09    记者:方烨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日前宣布开园。产业园计划用三年时间打造成为国际化的动漫游戏产业集聚园区,入驻企业将达到100家以上,年产值超过50亿元,税收规模达到四亿元以上。
  据介绍,青岛国际动漫游戏产业园是由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国际化产业园区,是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授予的六国家动漫创意产业基地之一;园区占地150亩,建筑面积11.6万平方米,投资总额接近12亿元。产业园区的定位为国内第一家全新的、独立的、规模化的、以国际招商为主的专业化动漫游戏产业园区,在区位优势、园区规模、设计风格、专家资源、人性化服务管理诸多方面均体现了国际化的特色。
  相关稿件
· 中国动漫产业突围路仍漫漫 2008-11-05
· 广州市天河区设专项资金奖动漫人才 2008-10-13
· 数位板跨国巨头助力中国动漫产业 2008-07-07
· 动漫业期待“长大成人” 2008-06-16
· 福建省南平欲打造创意(动漫)产业园区 2008-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