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贸基地正式落户西安大兴新区
    2008-12-15    记者:陈钢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西安电 由联合国国际民间合作组织发起,西安市莲湖区政府和国际民间合作组织及世贸论坛实施的国际合作项目——西安国际商贸基地日前正式落户西安大兴新区。
  据介绍,有关方面将围绕大兴新区商贸服务业、五金机电贸易业等主导产业,借助国际组织的合作体系,把西安国际商贸基地建设成为立足西安、辐射全国、联动全球的国际采购基地。
  西安国际商贸基地将建在西安城区西北部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的大兴新区,这个基地的建设,可有效整合大兴新区及周边五金机电等有关产业,带动和提升大兴新区建设和发展。
  相关稿件
· 义乌国际商贸城三期招商超预期 2008-10-14
· 第19届中美商贸联委会在洛杉矶举行 2008-09-18
· 大型中国商贸中心明年年底将落户斯图加特 2008-09-11
· 商务部:加大对商贸领域行政执法的监督力度 2008-09-04
· 于广洲赴灾区考察指导商贸流通工作 200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