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影响中国媒体论坛在成都举办
    2008-11-21    作者:东影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由腾讯网与成都市委市政府、绵阳市委市政府和成都文旅集团共同主办的2008影响中国媒体论坛,日前在成都举行,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如何在大事件中相互依存成长,未来中国媒体将形成什么样的新格局,成为本次论坛热议的话题。
  腾讯公司网络媒体执行副总裁刘胜义表示,在2008年的在重大题材报道中,网络媒体第一次扮演了主流媒体的角色,而整个中国的传媒产业也上演着一场大变局的前奏。如何在媒体融合与大事件报道中创新突围成为论坛热点。媒体高层一致认为,中国媒体业的变局表现在三方面:一方面是媒体业整体的开放度增强;二是在全球一体化的进程中,中国媒体应该发出自己的“声音”;第三,传媒形态相互借鉴融合的趋势不断凸显。
  相关稿件
· 第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举办 2008-11-21
· 深圳12月举办首届国家级游艇博览会 2008-11-20
· 范思哲首次在中国举办时装秀 2008-11-19
· 孟加拉国举办老爷车展[图] 2008-11-19
· 天使投资起步 中关村举办首届天使投资人年会 200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