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餐牌肽藻营养粉隆重上市[图]
“花一样的钱,补N样”
    2008-10-14        来源:新华网

完美肽藻营养粉与活立多调制的各种精美食物

    在2008年9月圆满落幕的第六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荣获“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称号的完美公司,再次传来喜讯:经过多年科研攻关的完美餐牌肽藻营养粉荣获第八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保健品科技进步奖”。
    10月10日,“完美肽藻营养粉上市发布暨品鉴会”在广东中山金钻酒店隆重举行,中国保健协会秘书长徐华锋出席会议并致辞。完美公司领导及员工、完美部分优秀客户总监、专卖店店主以及新闻界媒体朋友出席会议并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徐华锋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民众自古推崇传统养生观念、药食同源,但随着消费需求的日益增长,目前保健行业在取得飞速发展的同时,也明显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消费者对保健品需求的增长与保健品知识缺乏的矛盾,这就要求社会对健康教育的加强以及业内宣传的规范;二是消费需求的增长和保健品科技含量不高的矛盾,导致了多数保健品的同质化;三是保健产品很难满足消费需求的个体差异的矛盾。而产品品牌与个性化服务将成为保健品企业取胜的关键。
    张旭辉总经理(公共事务/法律事务)在致辞中说:自从10月1日开始接受订货以来,经销商和顾客表现踊跃,肽藻营养粉迎来了可喜的销售态势。
    在随后的上市品鉴会上,厨艺师傅现场烘制、调配了以肽藻营养粉为主要原料的饼干及饮料。于显文高级经理在品鉴会上介绍说:肽藻营养粉作为一款新型高科技含量的保健食品,是始终依循完美公司的“清调补”理念来研发、组方的。肽藻营养粉精选来自植物(大豆肽、南瓜粉、薏苡仁粉等)、藻类(螺旋藻)、动物(乳清蛋白)中的天然营养物质为主要原料,富含维持人体正常生理功能所必需的蛋白质、低聚肽、多糖、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和生理活性成分,而五谷杂粮的配入,使配方更加科学合理、全面、均衡,更好地增强人体免疫能力,摆脱亚健康。肽藻营养粉同时也是一款生活化、个性化的食品,在生活中,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和需要,个性化地食用。
    据悉,由完美公司自行创作的完美餐牌肽藻营养粉形象代言物“肽仔”系列卡通漫画专辑即将面市,敬请留意!

  相关稿件
· 完美:顺利通过产品质量检测国际认可 2008-06-04
· 完美空调泡沫清洁剂:让呼吸更健康 2008-06-26
· 完美:同胞心心相连 共建完美家园 2008-05-27
· 完美:健康就要“清•调•补” 2008-04-22
· 完美营养餐 健康又简单 200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