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外包百强企业入驻无锡新区
    2008-09-05    丛林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大展信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日前在无锡新区正式开业,据介绍,其投资商大展集团在2007年和2008年连续两年位列全球服务外包百强。
  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大展集团,是一家通过CMMI5级认证的全球离岸软件和信息技术外包供应商,其客户和合作伙伴包括IBM、富士通、西门子、东芝及其他《财富》100强企业。在无锡成立的大展信息公司,将主要从事对日软件外包业务。目前,无锡新区已建有软件和服务外包载体50万平方米。
  相关稿件
· 专家表示:我国服务外包产业层级亟待提升 2008-07-23
· 我国将大力推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 2008-05-13
· 服务外包:能否担起产业升级重任? 2008-05-08
· 国家级服务外包基地江苏数量全国第一 2008-01-23
· 商务部与上海共同创建国家服务外包研究中心 200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