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家书画慈善拍卖会即将在京开槌
    2007-11-12    记者"经济参考报张汉青 实习生:胡齐明    来源:
  本报讯 11月9日,由华夏中医药发展基金会、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主办,北京匹夫营销策划公司和北京鸿正国际拍卖公司承办的第三届中国名家书画慈善拍卖预展开幕式在京举行,11月14日将在这里举槌拍卖。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300余幅作品是从全国各地征集的1000多幅作品中精选出来的。为了支持我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本次慈善拍卖会得到了许多书画名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特别是95岁高龄的油画大师冯法祀老先生花了两个多月创作了《巍峨长城》,书法大师李铎将军欣然题名,中国文联副主席冯远先生在百忙中题词,艺术大师袁熙坤先生慷慨捐赠雕塑作品《福猪》,日本书画家池田直之先生亲自送来了《北京风情》等以示他们的慈善爱心。
  相关稿件
· 中国嘉德2007秋季拍卖会开槌在即[图] 2007-10-22
· 乡村旅游商品上了拍卖会 西瓜水蜜桃拍出天价 2007-10-11
· 中拍国际大型艺术品拍卖会八月开拍 2007-08-06
· 印度国父圣雄甘地亲笔信将撤出英国拍卖会 2007-07-09
· 香港佳士得将举行春季首饰拍卖会[图] 200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