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财经风云榜揭晓 马云荣登财经人物榜首
    2008-01-22    作者:田野    来源:《国际金融报》2008-01-22 第02版
  1月20日,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和和讯等机构联合主办的2007年度“第五届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揭晓,由网友主导的马云、史玉柱“巅峰对决”,在热翻网络后终于有了答案。马云荣登财经人物头把交椅,王石、林毅夫、史玉柱等分享年度财经人物十强。
  据了解,本届财经风云榜,揭晓了人物、新闻、基金、银行、期货等7大类23个奖项的评选结果。在历经400余万网友投票和27位专家评审后,各大奖项终于“浮出水面”。华夏基金、博时基金、易方达基金等分享十大品牌基金公司奖项;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荣获银行业杰出服务奖;格林期货、浙江永安、河南万达等包揽最具影响力的期货公司类奖项。
  此外,在颁奖典礼上,中国证券市场研究中心总干事王波明指出,“与2007年不同的是,2008年投资者将更加理性,金融企业将更加诚信,市场管理和监控将更加成熟。”过去一年中,中国全面投资理财观念迅速崛起,使得证券市场快速地向良性和成熟方向发展。
  相关稿件
· "2007中国进口汽车风云榜"近日在北京揭晓 2008-01-16
· 腾讯“搅局” 网游市场风云再起 2007-12-18
· 新一波楼市整治风云再起 2007-12-11
· 力拓竞购战风云再起 2007-12-06
· 2007进口汽车风云榜候选车型评测成功举行 2007-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