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效服务 大众交通开通世博物流专线
    2010-04-08    作者:杨伟中    来源:上海证券报

    大众交通正式宣布启用“96811大众世博物流专线”,为世博园区物流配送业务提供电话预定服务,其子公司上海大众物流有限公司昨天与上海世博会指定物流服务商海程邦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签署了相关的合约。
    创立于1999年的上海大众物流有限公司是我国34家重点推荐物流企业之一,率先在同行业内通过了ISO9001(2000版)认证。据了解,大众物流目前拥有930辆各类物流专用车辆,其中880辆用于城市配送的便捷货运车、50辆2吨至5吨全封闭箱型货车,以及GPRS卫星定位调度系统和2000m2配送仓库等。该公司作为上海市政府外事办指定外事任务运输企业,曾多次为APEC会议、上海合作组织峰会、特奥会、奥运会火炬传递,以及F1大赛和大师杯等大型国际会议、赛事和展会等提供物流供应保障服务。海程邦达是一家年营业额逾20亿元、网络遍及全国60余个港口和内陆城市的大型国际物流企业,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三家指定物流服务商之一。
    大众交通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国平表示,物流产业已经发展成为大众交通的五大产业之一,大众物流目前在上海及长江三角洲地区具有强大的网络和资源,此次与海程邦达联手开展世博园区内夜间配送和园区外日间配送两大类业务,大众物流将利用大众GPRS调度平台优势,将96811货运电话作为世博物流专线,并通过系统配对,运用优化配送方案为世博供货商和参展商等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据介绍,大众交通早在2007年就应征成为世博会19家推荐物流服务商中唯一一家运输类企业,此次与海程邦达携手,主要负责世博园区浦西片和浦东中国馆、非洲馆等的物流配送任务以及相应的园区外运输工作。杨国平表示,大众交通已先期中标建设上海市世博会专属出租车统一调度平台,以“96822”热线承接世博客运出租业务,此次又开通“96811”大众世博物流专线,两条热线将在大众调度中心的指挥下,为确保上海世博会的客流与物流的畅通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稿件
· 警方提醒防范借世博会招摇撞骗的六大陷阱 2010-04-08
· 上海世博园区建设布展进入尾声 2010-04-07
· 海尔启动全球世博营销 2010-04-06
· 希望世博收支平衡低碳环保成趋势 2010-04-02
· 世博会提早引爆新能源车商机 2010-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