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频道 >> 新闻茶馆
发改委:部分城市房价仍然过高
2010-08-27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官方向老百姓坦承楼市现状,凸显执政的成熟度在提升,表现出负责任的态度,必将让更多民众对于调控效果信心倍增。

  据中新网报道,受国务院委托,国家发改委主任张平26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今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他表示,目前部分大中城市住房价格仍然过高,调控房地产市场的工作依然繁重。
  张平说,今年以来,价格总水平基本稳定,住房价格过快上涨势头得到初步遏制。针对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涨幅较高的问题,国家连续出台了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取得了初步成效。6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1%,7月份价格与上月持平。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三论通货膨胀是生产力现象·[思想频道]查处闲置用地不会解决房价问题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