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思想频道 >> 新闻茶馆
四部委督促各地清理融资平台
2010-08-20   作者:  来源:经济参考网
 

    对于地方融资平台的债务,越早清理越好,以根除为佳。清理过后,要吸取教训,严加管理。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财政部等四部委8月19日发布了地方政府融资平台清理的实施细则,要求各地财政部门在10月31日前上报地方融资平台公司债务清理核实情况。
    这份文件名为《关于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强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相关事项的通知》(下称《通知》),主要是对国务院通知中的一些概念和政策内容进行了细化和说明,并提出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落实的具体要求等。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未经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发表使用。
 
相关新闻:
· 开启融资新渠道奢侈品频现典当行 2010-08-20
· 财政部、银监会:地方融资平台贷款风险整体可控 2010-08-20
· 地方融资平台清理细则出台 2010-08-19
· 世行:政策性融资可提高中国供排水行业运营绩效 2010-08-13
· 国美“去黄光裕化”有利于再融资 2010-08-09
 
频道精选:
·[财智频道]天价奇石开价过亿元 谁是价格推手?·[财智频道]存款返现赤裸裸 银行揽存大战白热化
·[思想频道]垄断行业收入分配改革的理论廓清·[思想频道]中国品牌的追求不能急于求成
·[读书频道]《五常学经济》·[读书频道]投资尽可逆向思维 做人恪守道德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