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参与设立“平安兴冀”产业基金
2015-04-17    作者:张莫    来源:经济参考报
分享到:
【字号
    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16日正式开业。同时,平安银行与河北省政府签署了额度为2000亿元的“平安兴冀”产业基金。根据相关协议,未来几年内,该产业基金将重点投向河北综合交通体系建设、京津冀城市空间功能布局重构、产业承接与转型升级、生态环境保护等项目。
  据介绍,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还将重点支持河北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和经济适用房建设,为各地市的土地储备等民生工程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作为首批落地的项目,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与石家庄国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发起规模为300亿元的石家庄城市建设配套产业基金;与唐山金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发起200亿元的平安唐山城市发展产业基金。
  凡标注来源为“经济参考报”或“经济参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稿件,及电子杂志等数字媒体产品,版权均属经济参考报社,未经经济参考报社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刊载、播放。
 
集成阅读:
· 净利上升不良贷款也上升 平安银行反遭风险提示
· 平安银行2014年净利增长三成
· 平安银行去年净利增三成
·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举行“2015全球经济展望”论坛
· 聚焦农业发展 平安银行现代农业金融事业部正式成立
 
频道精选:
· 【思想】中国经济二次探底几率低 2013-06-14
· 【读书】如何保持持续的专注力? 2015-04-02
· 【财智】多券商交易系统故障 凸显服务管理不足 2014-12-05
· 【深度】中美深化合作 助力“天网”“猎狐” 2015-04-17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媒体刊例 | 友情链接
经济参考报社版权所有 本站所有新闻内容未经经济参考报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
新闻线索提供热线:010-63074375 63072334 报社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57号
JJCKB.CN 京ICP证12028708号